2008年3月18日 星期二

我知道, 會值得的

明天可能就會知道辛苦且煎熬了這麼久的結果,
人生有時候就是這麼奇妙, 在命運的轉折點之前,
永遠也不會知道下一步會變成如何.

在當下, 我們只能盡自己的力量, 努力, 努力, 然後再努力...
也許成功, 可以高興一會兒, 接著後面還有更大的目標需要追求與克服;
也許失敗, 但不能氣餒太久, 接著後面還得挺起胸膛走出來, 去勇敢面對現實,
並且規劃未來的另一條路;

過程比結果重要, 是以前一個老師常掛在嘴邊的名言,
我不知道如果真的遇到不好的結果,
我能否能如此開朗且豁達的去接受殘酷的現實,
但是我知道在過程裡,
我有認真努力的去學習與體會上天安排要讓我學會的一切,
我知道, 會值得的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