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27日 星期四

這裡留給2008/11/26下午在OR Lab發生的事情,以示紀念,
這天我的暱稱是"很久沒有這麼生氣 到底是誰不尊重誰 兩個老師都同意 只有你自私為了自己旁邊不要坐人在哭么還轉移焦點!幹!"

內容決定不補了...

感謝當天好朋友們大家集資的啤酒, 乾糧, 消除了我的不爽!

1 則留言:

han 提到...

給俏皮Stan:
Stan不好意思因為打錯網址就看到你blog。
看了一下知道你今天生日祝你生日happy!
不過可以不要在叫我學姊吧!我可是有名字勒...
我又不是很老,快被你叫老不過你又老了一歲阿!
不要不快樂喔!微笑多一點,好彩自然來!
你在叫我學姐我真的要做夢告訴你外婆你欺負宜蘭人唷!小心回宜蘭遇到我拿布袋蓋住你揍你一噸,不過只是開玩笑!因為我的生死在你手上。

嘿我大聲祝福你....加油!要快樂....哈老了一歲...生日快樂!